-Pei-Pei-

禁止各种转载,该有的平台我都有

【个人时间】200fo粉丝福利

因为一开始也没有很用心经营lof…本来以为不会有人喜欢我的作品的,没想到还能到200粉,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了,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,只是我不太会说话,所以有时候意念回复…我很高兴,看见有人交流很棒,也很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也能让更多人看见我的产出。
但我不太会在lof玩抽奖点梗,就这样吧评论排排坐,我8.5晚上抽一个,你点梗我画图或者写文,画头像也行,单人角色是底特律里的都行,cp向的只要是康右或者是g900,再抽一个送一个我做的(残了的)康纳蓝血冰饮挂件。
wb那边我也搞了800fo的抽奖,奖励好像大一点…也快截止了如果想凑一下可以去考虑围观。
就酱,鞠躬感谢。
不打tag了因为是粉丝福利,见者随缘啦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